上海交大将主办2013年第二届PRIMA大会

由环太平洋数学协会主办,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承办的(四年一度的)第二届环太平洋数学协会大会(PRIMA-2013)将于2013 624-28 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。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Vaughan JonesCédric Villani在内的13位著名数学家的公众演讲和大会报告,还23涵盖当代数学各领域的Special Sessions的近400个邀请报告, 并且欢迎contributed报告。关于本次大会的更多详细信息,请登录大会网站:http://meeting.healife.com/prima2013/en/index.asp

环太平洋数学协会大会是由环太平洋数学协会(Pacific Rim Mathematical Association PRIMA)组织的每四年一次的国际性综合型数学家大会。环太平洋数学协会是2005年由加拿大太平洋数学科学研究所(Pacific Institute for the Mathematical Sciences) 发起的,由环太平洋国家和地区数学院系和机构参与的学术组织,其宗旨是促进环太平洋地区的数学发展。首届环太平洋数学协会大会2009年在澳大利亚召开。